查看: 2243|回复: 18

出门问问APP电影票福利第二弹——《龙虾刑警》

[复制链接]

13

主题

0

精华

52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T币
27114

出门问问APP电影票福利第二弹——《龙虾刑警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6-19 11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开奖啦~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中奖哈~,中奖名单请戳:本期电影票中奖名单


以笑制暴,签到有票!出门问问APP电影福利第二弹--《龙虾刑警》

这个夏天,你吃‘麻小’了嘛?小问为你准备了一部非常接地气的大排档喜剧影片《龙虾刑警》!

龙虾刑警论坛banner.png
话唠杜宇飞(王千源 饰)处于半退休状态的能叔(刘桦 饰)、恨嫁女花姐(袁姗姗 饰)以及新人陈笠(周游 饰)组成的不靠谱缉毒刑警小队,为了更隐蔽地监视毒贩,他们盘下隔壁的龙虾店。却不料生意火爆起来。在一边经营龙虾店一边搜寻线索时闹出一系列荒唐笑话,而围绕这家龙虾店,还隐藏 着一个更大的阴谋……

------敲黑板!!划重点!!!---------

本周(6.18-6.24)参与出门问问APP签到活动的用户,在下周一也就是6月25日开奖日,我们不仅会送出TicHome Mini小问音响,还会额外送出25套《龙虾刑警》电影票(一套2张哦)。也就是说6月25日我们会抽取26名幸运用户获得我们送出的奖品,机不可失,失不再来。

赶快来签到吧~

WechatIMG20.jpeg WechatIMG21.jpeg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0

精华

716

积分

玩表大师

Rank: 4

T币
11059
发表于 2018-6-19 11:41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。我在签到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4

主题

0

精华

4566

积分

玩表之王

Rank: 5Rank: 5

T币
7564
QQ
发表于 2018-6-19 13: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签到
不过就是中不到奖 哎
Ticwatch官网购买满1000减100
优惠推荐码:KIFWG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0

精华

1937

积分

玩表大师

Rank: 4

T币
7546
发表于 2018-6-19 15:4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有签,期待中奖
Je t'aimais,t'aime et t'aimerai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精华

338

积分

玩表狂人

Rank: 3Rank: 3

T币
1596
发表于 2018-6-19 16: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0

精华

308

积分

玩表狂人

Rank: 3Rank: 3

T币
3238
发表于 2018-6-20 12:4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电影。。。支持问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

主题

0

精华

1364

积分

玩表大师

Rank: 4

T币
3467
发表于 2018-6-21 07:41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系统升级后民生通讯激活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1

精华

702

积分

玩表大师

Rank: 4

T币
5808

内测先锋队

QQ
发表于 2018-6-21 15:37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1

精华

702

积分

玩表大师

Rank: 4

T币
5808

内测先锋队

QQ
发表于 2018-6-21 15:37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精华

925

积分

玩表大师

Rank: 4

T币
8645
发表于 2018-6-22 08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中奖是没有希望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Copyright © Mobvoi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北京羽扇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京ICP备14058077-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14服务条款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